My Picture

Some text here.

More about me»

我~
我。。。被你狠狠得用刀砍了几刀在我的心上。。。。
我不想再让我的心被砍。。。我不停的奔跑。。。
我的心一直流血,也一直流泪。。。眼泪不是从我的眼流出来,而是,我的心流泪。。。
我一直跑一直的跑。。。但是跑的时候。。。又被你抓去了。。
我的脚被铁链给绑着。。
不管铁链再绑着我,我还想逃跑。。。我又跑掉了。。
我不想再被你砍,我一直跑。。。但是我在路途中。。遇到轮卷风。。被卷了回去。。。
可能要到了终点。。。但是。。还是不能抵达。。。
 我的心流泪了。。。
我被你砍了。。。
你还是那个你吗?
你是怎么了?
我累了。。。
我不再为你。。把眼泪从眼里流出来。。
我不想任何人关心我。。。
我只想静一静。。。
可能这场梦不是真实的。。。
当我醒来时,我终觉得我的心一阵阵的痛。。。
我的眼开起来好累好累。。。
昨晚,我只望着外面的天空。。。
真的很阴暗。。。
没看到星星在闪耀。。。
凌晨4点。。。天空有点暗有点亮~
看着看着。。。眼泪流了。。。
也睡着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her name is sin tze. 17 years old~* in relationship...she just in simple life, but she felt happy, because her baby boy made her life like RAINB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