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

Some text here.

More about me»

投降!
昨晚,我以为我不看到那个电话,我就不会想起他!
哪里知道,当我回房间的时候...
我的手很顺手的从我的枕头下拿了我的电话出来..
看是否有信息...
没有! 很失望的躺在床上翻来翻去..
睡不着觉!~
只好发信息给他说..
我投降了!
(才没到一天的时间.. 自己已经投降了)

我打电话给他.
我问他说你在哪里.. 玩SNOOKER啊..
我说... 好的,你去玩先吧..
他就说.. 不用紧啦!
我就一直笑~
他问我,做么你一直笑?
我说我真的很可笑...我投降了!
他就说.. 说真的,你要我放下你,我做不到...
我听了很感动...
有流泪了...

我很可笑吧??超级三分种热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her name is sin tze. 17 years old~* in relationship...she just in simple life, but she felt happy, because her baby boy made her life like RAINB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