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

Some text here.

More about me»

My friday

昨天放学回家, 就去洗澡...
然后等我的朋友来载我..
我等了好久..
他三点多才来载我...MING WEI 和 TANG YAO都在车里了...
载了我,然后去BATU KAWA载另一个朋友..
到BATU KAWA 已经是4点多了..
看看那俩位傻人...在我朋友家外面按铃...
我的天啊..很迟了...
然后赶着去对面港的图书馆...
驾到半路..
那位傻SAM 不知道要怎么样去..
有转头下城市的南市图书馆..
到那时...我们在图书馆的门口看那个时间表...
5点关!!!
ZZZ
我们到那里已经是4.45分了...
都要关了.. 不能进去学书啦..
没办法啦..只好到一个CAFE学书咯..
我们选了PATIO CAFE..
这是我点的,
ICE BLENDED CHOCOLATE!
超好喝的哦...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好像是RM7.50


你看看你看看... 他们不懂是不是在学书的呀! 来玩游戏机 = = 我很喜欢PATIO CAFE 的装饰.. 进去感觉很轻松.
6点我们就走路去古晋节..
在对面而已.. 不是很远...
到那.. 我也不懂要吃些什么呢..
只是到处看看...
我只买了MUACI..
草莓口味.
在古晋节我看到很多朋友哦..
也看到我以前的男朋友 NICHOLAS..
我只跟他打招呼然后就走了..
我去看我朋友变魔术...
过不久,NICHOLAS打来.. 问我要不要跟他聊天..
我走去找他..
他有位朋友很眼熟..
才知道我以前看过他.
KIM HONG.
当我读中三的时候,NICHOLAS曾经带他来我学校.
过不久,我那群朋友来找我说,他们要去CYBER..
我只好跟去..
我做在那里发呆...
我男朋友打给我..
他就问我在哪里,我说CYBER咯..
他就说闷吗? 我说一点点...
他就说看你前面一下...
啊!!!是他.. 我的脚不停的踩地板...
整个人像猴子一样.. 我跑过去抱他..
他给了一个惊喜! 哈哈..
哈哈..他很厉害耍花招的,
我要去图书馆的时候他说他要玩DOTA..(在家)
我就说好的..
其实厚!他在HOCK LEE...
然后勒..他走路来OCEAN CYBER的时候..
他骗我说他跟他的朋友在他家附近的咖啡店喝水...
我一直骂他..因为他骗我,但是我很开心耶!
哈哈...
我,他还有他的朋友闲着没事做..
然后就说再走路去古晋节...
我就带他们去看我的朋友变魔术...
看好以后,他们就买食物.
然后我们就坐在湖边吃东西...
UNCLE BOB 的炸鸡超好吃的!
9点多我的朋友打给我了.说他们在大门等我了
我就跟我男朋友道别..
我回到家已是不是10点了..
我是最后一个回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her name is sin tze. 17 years old~* in relationship...she just in simple life, but she felt happy, because her baby boy made her life like RAINB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