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

Some text here.

More about me»

献出你爱心...
因为要做SIVIK PROJECT...我们选择要去CHESHIRE HOME 去拜访他们,娱乐他们...带给他们欢乐...他们心里也许非常寂寞...需要我们的帮助...


早上九点多...我去KING CENTRE拿我的衣服...

然后去CILIPADI附近的咖啡店和我的朋友坐在那聊天~


然后就坐她车去啦..




XD



我们早已还钱给我们班的财政,买米,买饮料,饼干给他们...


10AM..


我们在他们的饭厅集合...

而我....今天,我负责摄影...


哈哈...



我们准备了,一些蛋糕和饮料跟他们分享!












我的姐妹在跟老人聊天...喂他喝饮料~

给你蛋糕~ =)



就在忙乱的情况下...
诗仪说要开始玩游戏....



摆臭脸给人看,什么诗仪?(我班的同学)
还跟老师大小声说话,当众随便骂我们...我就回应她,哇...现在是要骂人吗?
最忍受不了她跟老师大小声,你以为你是谁?!
又没跟我们配合,说指示没人懂,老师都不懂啊!!! 还假会你多厉害...
主持到一半又消失,去外面跟男生说话(她的朋友来找她)
给她搞到我们没心情...
很多人都纷纷投诉!
好啦~ 不说她了...





开始玩了,每个人都很紧张..
我们玩传杯子的游戏...音乐开始播发,如果音乐停留,那个杯子拿在其中的一个人..
就要上台表演...

哈哈,音乐才刚播发他就开始跳舞哦,真的很佩服他有勇气!
我们不应该看不起他们.我们应该要帮助他们...让他们快乐~
因为,他们比谁都需要关怀~我们真的要用真心去爱他们...

其实他们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恐怖!

访问...


我要说说这小孩...他真的很可怜~

他被父母抛弃,他才五岁如果我没记错...他看到我们就紧紧的抱住我们.

真的让我们感到十分伤心,从小...我们都能得到父母的关怀,疼爱...父母还不时给我们拥抱...

但他?跟我们不一样,他缺少父母的爱... 他不能得到我们所拥有的~

如果他能回到他爸妈的身边,我想...他真的会抱紧他的爸爸妈妈,像抱我们一样...带着笑容~

他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宝贵的东西...我真的很幸福...




THE GANG OF US

MORE OF PICTURE UPLOADED AT --> 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592102131&uid=50788601

1 comments:

wahahaha...eh eh eh..
sintze..i change blog liao lo..muahahaha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her name is sin tze. 17 years old~* in relationship...she just in simple life, but she felt happy, because her baby boy made her life like RAINB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