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cture

Some text here.

More about me»

我和你,在看游神的那一晚~
昨天,我和我的男朋友约好要去看游神~
我叫我的朋友载我. 可是她没空...我不可能会求我的家人载我...等下又骂到我臭头!
于是我便叫我的LYDIA公主麻烦下来载我一下...
4点多,我妈妈说她要去跑步...
我就紧紧张张上楼去冲凉...
然后出来打电话告诉我男朋友我妈妈出了,刚好他坐的士的路上...要去TABUAN JAYA...
我家近近而已,就顺便叫他过来我家载我一下....

我们拍照片



去TABUAN JAYA 走走一下...
陪他的朋友吃东西...但我和他不饿..只叫饮料来喝...

他的朋友吃好了,我们3人又坐的士去城市~

到那里了,我们就下车...站在STAR戏院的后面看花车队~

可惜我没带相机,我只用电话随便拍拍吧了...

我喜欢这个...因为他是粉红色~
我本来是没看到,我男朋友告诉我..
我喜欢那个五颜六色的~






连花~




大概7点多,出神啦~

双手和十,祈祷...我男朋友去国民服务一切顺利...也平平安安的回来...

花车走完后,我和他,还有他几个朋友走路去河滨公园. 前面是他的朋友...那对情侣那边有说有笑...

我们三个在那边八卦起来...DAYMOND,我,我的男朋友~

我忘了说什么了...记得一片段...

我:等下那个人小便啊...

DAYMOND: 人家用打水枪射的比较远~

我: EEE...做么你那么肮脏的哦?

DAYMOND: 欸...你想到哪里去哈??人家是说玩的水枪...
我: .....=.="

DAYMOND,我男朋友: 笑...

我:我就指他头发上去...你看你的头还不是黄!!(因为他有HIGHLIGHT头发嘛!)

我们三个人那边笑个不停...
明明是我想歪,却赖到我男朋友头上去~

我们走走走,到RIVERSIDE 去~

再看花车.....

那时我口很渴,我跟男朋友去KFC买水和WEDGES~

那个LYDIA打给我呀...她说她在7ELEVEN...
然后就去找她咯...

我们就坐在那边看花车~

然后啊...我和男朋友上次说好我带各自的衣服交换给对方~
因为想念的时候....可以.... 哈哈!!!


你看...他们~







然后,我们等神明走了,我们也跟着后面走...

过不久,我也跟LYDIA车回啦...

我的男朋友也陪我走...到我要进车的时候...他亲了我的嘴...我看着他,他对我说...别哭!
然后他叫我上车...然后我对他说小心哦...因为他要走回去找他的朋友嘛~
回到家,冲好凉后....我躺在床睡着去....手还拿着他给的衣服~
直到四点多我又醒来~睡不着了...


5点多...



我就叫他起床...

我闲着没事做拿他的衣服穿在我的BEAR BEAR 上...

看~几可爱的吧?

但是我男朋友没那么肥吧?哈哈!!!

我抱着你...我很想念你...

他现在是在飞机上~

他刚刚打给我说...他要关电话了,并交代我一些东西~ XD

我并没哭...我忍在心里....他三个月会回来的...我等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her name is sin tze. 17 years old~* in relationship...she just in simple life, but she felt happy, because her baby boy made her life like RAINBOW! =)